DDF2010大连设计节暨中国设计博览会 中国设计论坛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等机构主办、国际设计联合会、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美国工业设计协会、美国规划协会、韩国设计促进会、瑞典设计中心、英国文化协会、日本设计基金会、香港设计中心、台湾形象策略联盟支持。创新工程全国办公室、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大连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大连设计节暨中国设计博览会,中国设计论坛,国际设计联合会大中华区会议,中国设计教育论坛分别于2010628——71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DDF设计节是每年一度的全球设计师、专家、学者的高端交流合作盛会,同时也是一场中外设计精英共同出席的高端联谊会。

辽宁省副省长腾卫平,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树军,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理事长任晋阳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设计业十大青年代表、政府领导、知名设计家、著名设计院校专家教授、全国各省市设计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本届设计节还邀请了来自德国、美国、韩国、日本、芬兰、加拿大、英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的设计机构与设计师来参加。

DDF2010大连设计节暨 中国设计博览会”涵盖设计创新、设计研发、工业设计、IC设计、平面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界面设计、设计管理等多个领域、让参会人员与国内外设计人士实现横向与纵向的交流,发现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国际设计博览会”展出了来自国内外知名机构的最新设计作品,为国内外的设计机构,创意产品和设计服务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展示机会,让优秀的设计服务和设计产品更多地被消费者和其它合作机构了解,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制作企业高管参加。

“中国设计论坛”汇集国内外知名设计组织、设计促进机构、设计师协会、设计院校、知名设计公司  发布设计最新成果、探讨国际设计发展趋势,引领设计发展方向,为宗旨而举办。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应邀参加了大会。

 

 

 

 

 

 

  

 

 

 

 


上一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获奖作品集征订函 下一篇: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