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系列活动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第三届
创意东北设计周
系列活动举行


为振兴东北地区的整体创意设计水平,进一步激发东北三省广大创意设计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辽吉黑三省市创意设计事业的发展,6月2日,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全国文创设计产业联盟指导,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辽宁省装饰协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系列活动在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举行。

 
 


应邀参加活动嘉宾有,创意中国设计联盟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夫也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中教授,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高级设计师刘兴贵,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高级设计师刘克力,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硕士生导师王绘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书记、副会长、一级设计师陈宇龙。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副强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凯,副校长孙占峰,党委常委,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放,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刘丹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于向国,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郭宏副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沛巍副教授,以及来自东北三省有关各设计类高校代表、设计机构代表、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系列活动暨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季”活动启幕。


  
  


 


活动第二阶段为“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暨东北地区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展”举行。此次展览是东北地区设计界的一件盛事,参展设计作品以中青年职业设计师、高校教师、优秀学生代表为主创队伍,是他们每个作者努力的成果,作品无不体现设计创新、创意,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鲜明的时代精神和地域特色,通过展览的举办会对东北地区创意设计水平的发展起到一个积极地推动作用。 

 
 

 

 

 

 


活动第三阶段为学术讲座: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夫也教授以《走向何方—新时期设计的发展趋势》为题,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中教授以《艺术塑造城市》为题,创意中国设计联盟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以《设计—市场—就业》为题与各界代表分享。

 
 
 


活动第四部分为东北地区设计交流会,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行业设计协会负责人、设计机构、职业设计师、教师代表共同交流三省地区的设计大业,通过举办设计周活动,推动各个地区发展,走共同发展之路。

 
 
 
 
 


上一篇:第二届创意中国—京津冀辽吉黑设计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优秀设计作品展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