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网络社区成立仪式在北京隆重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Wacom网络社区成立仪式在北京隆重召开
 
 
  1月27日下午3点,Wacom网络社区成立暨Wacom数字艺术沙龙自助餐会在北京珀丽酒店二楼牡丹厅隆重举行。
 
  DDC传媒站长王东现场主持并代表社区广大网友发言。Wacom公司市场部周亮先生代表Wacom公司在成立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对Wacom网络社区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阐述了Wacom网络社区成立的目的和服务宗旨。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Wacom公司会继续为广大数字艺术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在本次数字艺术沙龙活动上,艺术设计类网站站长、设计师、漫画插画师在一起聚会,是内容与媒体之间的一次见面,分享彼此的创作资源和设计经验。共同努力打造数字艺术的精神家园。
 
  现场两次抽奖活动中,与会来宾和作者们踊跃参与。 Wacom公司市场部周亮先生为嘉宾朋友们抽出了现场大奖:Wacom数位板一块,由插画师羊粮先生获得。
 
  本次活动历时3个半小时,Wacom公司、DDC传媒、各联盟网站站长、责编、设计师、插画师、漫画师和业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数字艺术沙龙,共同见证了Wacom网络社区的成立。       
 
Wacom网络社区:
 
关于Wacom中国公司:
  2000年5月Wacom在北京建立了中国全资子公司---和康协创(北京)电脑技术有限公司(Wacom中国公司)。
  在Wacom中国公司成立的短短6年时间里,向中国用户提供了Wacom几大系列,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部产品。让中国用户同步体验到世界顶级数位板产品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DDC传媒站长王东现场主持并代表社区广大网友发言
 
Wacom公司市场部周亮代表Wacom公司发表讲话
 
 
 Wacom公司市场部周亮代表Wacom公司为Wacom网络社区成立揭牌
 
 现场活动与会嘉宾踊跃参与
 
 
DDC传媒现场报道:

上一篇:2007 中国插画师作品网络联展 即将开始 下一篇:艺术品鉴定将确立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