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5年3月7日-3月9日,万众期待的开年盛事——“观想新生”2015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设计峰会以“观想新生”为主题,汇聚了梁志天、梁建国、吴滨、郦波等近千名国内外拥有卓越影响力的设计师,共同探讨他们对设计的观想,看设计思潮的新生。设计师梁志天先生参加《问道 安德马丁》精品酒店高峰对话,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香港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滨先生,大羽营造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冯羽先生,入围设计师郦波、吴滨、张清平、冯羽先生参加首场论坛——《设计生意》设计师郦波、金坚先生参加“走进安德马丁,品位设计文化”发布会。作为健康家居行业的先行者,得高健康家居携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受邀参加此次室内设计界的盛典,聆听众设计师对生活、文化的观想,分享他们面面俱到的设计观点。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副秘书长梁巍应邀到会。
 
 
 
 

上一篇:2015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2015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