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安德马丁国际设计峰会暨大中华区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3月8日,中国设计界的开年盛事——第18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颁奖典礼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出席当晚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广东家纺协会会长黄锦权、英国中华总商会担任副主席兼台湾分会会长郑荣昌、深圳英国商会会长Barry、凤凰空间文化传媒社长孙学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执行秘书长黄静美、英国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卢从周,以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创始人MARTIN WALLER。本届入选《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年鉴18》的设计师:洪约瑟、吴滨、施佑霖、金坚、谢宇书、刘建辉、郦波、蒋建宇、黄书恒、徐明、矩阵纵横团队、万浮尘、冯羽、谷腾、张睦晨、梁志天、梁建国、张清平纷纷到场,盛装出席,会展中心梅花厅一片星光熠熠。
  本届颁奖典礼依旧设置了慧眼奖,即表彰入选第18届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鉴作品的业主方,感谢这些伯乐慧眼识珠给予设计师支持与帮助,希望更多的业主可以给设计师们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由英国室内设计教父Martin Waller于1996年创立。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权威性的室内设计与陈设艺术奖项,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价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每年推出的《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年鉴》,更被誉为室内设计界的“圣经”。大奖的评审成员由包括英国皇室在内的政界、商界、艺术界、文学界、戏剧界等多个领域的权威人士组成,树立了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独有的社会影响力。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上一篇:2014中国设计红星奖获奖结果 下一篇:2015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盛大开幕